• 发布时间:2016-08-15 17:05:24

关于增大联合健身云平台运算能力的通知

尊敬的俱乐部客户:

您好!近期有大量俱乐部选择使用联合健身云平台,在高峰时段,我公司通过微软Azure高度可伸缩的特性,动态提高了云平台的运算能力。
部分俱乐部为了构建更加完善的会员服务体系,在团体课的预约功能上,采用了按周排课的机制。由于相关课程非常受会员欢迎,所以出现了短时间内大量访问的情况,在2016年8月14日22点左右,由于系统承载了瞬时的大量访问,导致服务响应缓慢,部分网速较慢的会员无法成功预约到喜欢的课程,在此,我们向受到影响的俱乐部和会员表示歉意。
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出现,我们与有关俱乐部一同研究探讨了新的服务机制,即:每日安排下周的课程,例如本周一编排下周一的课程,本周二编排下周二的课程,依此类推。
与此同时,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体验,我们已将联合健身云平台的运算能力调整为全时段弹性扩展,当数据库吞吐量超过80%的时候,将自动增大运算能力。
希望以上改进能够为广大俱乐部和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2016年8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