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发布时间:2016-10-14 16:52:51

支付宝口碑商家开通蚂蚁花呗信用支付的通知

尊敬的俱乐部客户:

您好!支付宝口碑现已向运动健身行业开放“蚂蚁花呗”信用支付,请下载门店收款二维码,增加日均交易量,即可优先开通相关功能,切勿刷单套现。如果您的门店的客户在扫码付款时,付款选项中没有出现“蚂蚁花呗”,说明门店的综合信用度和支付交易量没有达标,请鼓励客户使用支付宝付款,增大交易流水。(具体达标标准系商业机密,由系统自动判断,不对外公开)
支付宝口碑已经开始在运动健身行业试点“蚂蚁分期”分期付款业务,商家可以设定由商家承担的分期手续费比例(也可全部承担手续费),蚂蚁分期功能由商务专员邀请开通,如果您的门店还没有获得邀请,说明门店的综合信用度和支付交易量没有达标,请鼓励客户使用支付宝付款,增大交易流水。(具体达标标准系商业机密,由系统自动判断,不对外公开)
支付宝口碑门店收款二维码下载使用流程,请点击此处查看
2016年10月14日